西皮逆流成河

产出技能基本荒废了的约稿人。主磕一堆主流逆家,如果给美帝粮红心蓝手大概率是在仰卧起坐至少十年前磕过的CP……

双龙哲袁互穿 第三章

接稿by P头士


要想从浩瀚的史料中查证,存在如当时战火纷飞的华夏大地上飘浮尘埃的两个龙文章,注定是一场持久战,更别提齐桓还要操劳A大队的日常训练事宜。也多得他逢人就绘声绘色地描述袁朗和吴哲伤得有多重(“得不受打扰地好生修养才行呀!”齐桓表示。)并且,他还贴心地咬重了“不受打扰”的发音,所有听了这番说法的人自然就不自觉地联想到这些年隐隐约约听说过的传闻,皆露出恍然大悟、“我早就知道”等神情,心满意足地离去了。

这么一来,既尽可能地减少了死啦死啦和龙乌鸦与其他人的接触、降低了暴露的危险,又确实给两人提供了充足的叙旧时光。

经过几天的休养,两人身上的伤口基本都结了痂,总算是得到了主治医生的恩准——可以洗澡,虽然头两天只能用湿毛巾擦拭身体。但对于永远不知道死亡和明天哪个先来的死啦死啦和龙乌鸦而言,这已经是奢华的享受。

“你们真的不需要护士帮忙?”巡房的医生再三和死啦死啦确认。

龙乌鸦赧然一笑:“这多难为情……”

医生头也不抬:“我们也有男护士的。”

“医生,我现在真没什么事了,”死啦死啦这时候搭腔了,“不过他就不行了……”

龙乌鸦笑眯眯地把巴掌盖在那张贱兮兮的脸上,侧身让出一条道:“医生,您慢走。”

“你刚刚干嘛呢?”把医生送出病房,龙乌鸦不满地嘟囔,扭头便看见死啦死啦已经挎着盆、提溜着毛巾推开了淋浴间的门。

“我这不是关心你嘛!”

“分明是你的伤更重。”龙乌鸦说着逼近死啦死啦,收着劲往他腰上捶了一把。

死啦死啦配合着龇牙咧嘴:“我现在可是老A队长,这说出去脸上挂不住啊。你这么关心我这个伤员……”他话锋一转,把盆和毛巾都塞给龙乌鸦,“要不,你给我搓搓呗?”

“怕被你身上的灰呛死,”龙乌鸦爽快地接过工具,闪进淋浴间,“我给自己搓。”

死啦死啦摸摸鼻子,看着被掩上的门,思来想去拉来一张板凳在门口坐下。

龙乌鸦进去之后就没了动静,死啦死啦等了会,嚷嚷起来:“你是不是不会用那些玩意啊?”

话音刚落,里面传出来流水声,嵌在门上的毛玻璃被蒙上了一层水汽。从门缝里钻出来的热气熏得很,死啦死啦把位置挪远了点,思绪却随着一团团雾气飘回在沽宁守备团的那些时日。

当兵的冲澡都是拉够一拨人就上的,十来个军人在狭窄昏暗的澡堂子里坦诚相见的侃大山似乎是联络战友情、拉近关系的绝佳方式之一。但纵使平日里两人再怎么勾肩搭背的,死啦死啦都无法做到靠近赤条条的龙乌鸦。守备团骄傲的上尉副官生得人高腿长,许是因为他在澡堂里的身影显得像个地府来的讨债恶鬼,在沽宁的几年光阴里,死啦死啦都是如此安慰自己的。后来,他到西南捡了川军团,即便一丝不挂的迷龙站在眼前,死啦死啦也能做到面不改色地上手把人摁到大锅里洗白白,大约在那时候,他终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对龙乌鸦的裸体如此介怀。

而这种情绪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

淋浴间的门打开了,龙乌鸦探出头:“你怎么还不进来?”

死啦死啦一愣:“你不是要给自己搓吗?”

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愤怒地摇晃起来:“今天心情好,就想伺候你了,爱来不来吧!”

话已至此,死啦死啦见龙乌鸦不给半分拒绝的余地,便挂上那副嬉皮笑脸的神色故作轻松地推门而入,旋即就和赤着上半身的龙乌鸦撞个满怀。

“哎呦喂,我还是自给自足吧!”

还没迈出一步的死啦死啦就被捞了回来。

龙乌鸦不由分说地把人按在身边:“你还不好意思了?”

“我这,你说我这,”死啦死啦徒劳无功地和那只有力的臂膀对抗,“我这不是怕你打击报复吗?”


TBC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